無塵工作站|小型無塵工作站|大型無塵工作站

無塵工作站│小型無塵工作站│大型無塵工作站


以低成本、快速建立無塵室之設備,在現有生產環境下進行建立一個無塵空間,無塵工作站以便利性、可擴充、易於裝配/拆卸等各種特點,協助業者建立可快速投入生產之無塵空間,且可隨作業性質調整工作位置,搬運及移動快速方便。

 

小型無塵工作站

 

是為最快速方便建立的一座簡易潔淨室,其具備多種潔淨等級及空間搭配可以依據使用需求設計製作

 

 

◆無塵工作站 CLEAN BOOTH 讓業主不需建構高價的無塵室也可擁有無塵生產環境。

 

◆強調在一般工廠、辦公室環境下既可組裝好符合需求的無塵等級環境。

 

◆無塵工作站以低成本、模組化結構、快速組裝為主要訴求。

 

◆現有生產環境已是無塵室時,更可以利用無塵工作站來提高無塵等級。

 

◆無塵工作站以便利性、可擴充、易於裝配/拆卸等各種特點,協助業者建立可快速投入生產之無塵空間,且可隨作業性質調整工作位置,搬運及移動快速方便。

 

◆在一般工廠、辦公室環境既可建構無塵等級環境。

 

◆骨架構造單純組立簡易、快速、擴充性高、施工期短。

 

◆有標準型可供選擇亦可依使用者、現場動線規劃、設計、製造。

 

◆HEPA FILTER機台設備 ,有多種樣式供選擇。

 

無塵工作站 (CLEAN BOOTH STATION)


簡便運用彈性大安裝容易且施工期短以及遷移性佳為其主要特點,同時在運用上其亦可針對在一般等級的潔淨室中局部地區需要高潔淨度的地方做局部增設以降低成本。                   
            
小型無塵工作站

 

 

tag# 無塵工作站,無塵工作站推薦,小型無塵工作站,大型無塵工作站